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8 10:02:21 研究室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12月26-27日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会上以《深化改革创新,促进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不懈努力》为题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二是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三是着力化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四是加快结构调整优化,提升供给质量和水平;五是加快推进信息通信业转型发展,夯实网络强国建设基础;六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营造工业通信业发展良好环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会议全部活动并在小组讨论会发言。他强调制造业物流的地位和作用,建议在抓好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同时,继续推进制造业与物流业“两业联动”。呼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纳入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在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中,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相关内容纳入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和示范平台遴选范围。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做好对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服务工作,也希望相关的政府部门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行业协会的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