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何黎明岀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3 09:56:44 培训部

   

20171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长Malcolm Youngson以及来自德国、芬兰、爱尔兰、泰国、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的代表出席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和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长Malcolm Youngson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将在基础性研究、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认证项目证书互认与合作、质量保障、师资培训、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标准在中国的推广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目前加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职业标准互认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法国、瑞士、爱尔兰、印度、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及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FPSM)是一个非政治、独立的非盈利的国际组织,由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采购与供应协会组成,涵盖25万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人士。IFPSM致力于采购领域知识的开发与推广以提升采购从业者的专业水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