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新模式•新物流•云动力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20 20:04:21 网络事业部

 

1月20日,“‘链’通全渠道新模式•新物流•云动力高峰论坛暨中粮百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论坛围绕如何巧借发展趋势,根据消费者需求,调整营销结构,助力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进行深度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本活动并围绕行业新模式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表了致辞。本次论坛上,中粮“福临门”与百世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快消行业与互联网从“物理连结”升级为“化学融合”,全面开启线上线下融合时代,将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活力。
崔忠付在致辞中谈到,2016年我国物流业总体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完成“三去一降一补”主要任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年社会物流总费用约11万亿元,同比增长3%左右。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有望降至15%以内,物流运行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国务院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及“互联网+高效物流”的落地,助力物流企业转型升级。中粮“福临门”与百世集团的合作将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深度融合,优化供应链流程,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仓储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两者的合作将给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树立良好的榜样,新动能催生的新技术、新业态,为新零售时代的传统产业插上新经济的“翅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