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商务部政研室一行到我会调研供应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16 15:53:28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2月16日,商务部政研室副主任孙中和率队到我会,就我国供应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我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与商务部一行进行了座谈。

胡大剑对商务部政研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会承担的中央有关部门供应链战略课题研究背景、课题研究目标及课题调查和研究进度,并就商务部政研室重点关注的供应链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孙中和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会在供应链战略课题研究所做的工作,结合商务部政研室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双方下一步深入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的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中国供应链管理的发展模式、发达国家供应链管理的典型模式和代表性企业、目前供应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供应链战略的重点发展领域和发展方向,以及供应链和价值链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会《现代物流报》副主编杨达卿参加座谈,介绍了供应链课题研究的主要观点,提出了联合会与商务部合作开展研究的设想和建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