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松

发布时间:2017-02-27 13:41:58 网络事业部

1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松一行。
    刘光松向何黎明汇报了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6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以第三方物流为基础、以智慧物流平台、专线平台、智慧园区三大创新业务为载体;公司独创的线上(交易平台)与线下(物流020服务站)复合型经营模式,有效实现“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数据流”四流合一的互联网+物流商业模式。公司今年准备在江西省和赣州市政府支持下打造“吉集号”物流信息交易平台,解决车货匹配难点,借助第三方物流企业切入货源企业及承运大车队供需双方,打破信息壁垒促进信息高度透明,构建万亿级资金流、物流、数据流的物流生态圈。
    何黎明首先对万吉物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然后分析了当今我国物流平台的发展现状,并对万吉物流打造“吉集号”物流信息交易平台表示支持。何会长指出,我国目前物流平台数量众多,商业模式也各有特点,竞争激烈。“吉集号”物流信息交易平台要充分作好市场调研,找准市场定位,明晰商业模式,要采取循序渐近的方式不断发展壮大,建议“吉集号”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先把赣州地区的物流企业服务好,在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向全国其它地区复制。
    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水林,中物联网络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