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冷链委2017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09:26:51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2月24日,中物联冷链委2017年会长办公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2017年中物联冷链委当值会长、中外运物流投资控股总经理范端炜,轮值会长——招商美冷CEO陈海照、鲜易控股首席战略官王建志、国药物流党委书记赵立东,秘书长秦玉鸣,以及华润万家、百胜、众美联、中铁铁龙、中远集装箱运输、太古冷藏、千味央厨、领鲜物流、凯雪冷链、平安金融、镇江飞驰、沃尔玛、中国重汽、星巴克、莱奥制冷、物资学院、绝味鸭脖、快行线冷链、大连铁越、中机十院、佳惠集团、冷联天下、安鲜达物流、海航冷链、冰熊冷藏车、双汇物流等共计30多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冷链委副秘书长李胜主持。

秦玉鸣介绍了冷链委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包括服务政府、标准制修订及宣贯、服务会员、会议展会、国际合作与考察、课题报告、公益活动、数据技术研究应用、媒体宣传、教育培训、地方协会、冷链委工作组及秘书处建设等十多个方面。与会领导就这些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冷链物流信息升级、冷链中基层人才培养、冷链诚信体系建设等作出补充发言。

崔忠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中物联冷链委2017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了会长单位对冷链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表示过去一年冷链委在自身建设和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同时他对冷链委2017年的工作有着非常高的期望,指出要在反映诉求、服务社会、行业自律这三个根本职能工作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他要求,接下来冷链委要切实解决行业和企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探索行业创新模式,深扎行业统计研究,打造更加务实会议,开展个性化高端化服务。

会后,崔忠付一行到中外运冷链参观并考察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