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2017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14:39:52 标准化工作部

2017年2月2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主持召开了“2017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交通运输部水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天津安联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立项专家评审会专家共评审27项申报标准,其中申报立项的国家标准11项,行业标准16项,专家在听取了标准各申报单位对标准的前期预研、立项必要性、主要技术内容等的介绍后,逐项对立项标准的类型、立项的必要性等进行合议,给出一致性结论:

申报的标准项目中,5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通过专家立项评审,推荐立项。专家建议申报单位按提出的修改意见完成申报材料,尽快提交国家标准委、国家发改委申报立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