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冷链委2017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15:37:16 冷链委

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长办公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外运物流投资控股、招商美冷等共计30多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崔忠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中物联冷链委2017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了会长单位对冷链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表示过去一年冷链委在自身建设和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同时他对冷链委2017年的工作有着非常高的期望,指出要在反映诉求、服务社会、行业自律这三个根本职能工作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他要求,接下来冷链委要切实解决行业和企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探索行业创新模式,深扎行业统计研究,打造更加务实会议,开展个性化高端化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