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广西玉林市苏海棠市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07 16:41:48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3月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广西玉林市市长苏海棠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苏海棠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玉林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十三五”时期实现“三个新定位”和“两个建成”目标。今后五年,玉林市将大力实施“大交通、大城市、大产业、大商贸、大田园”五大战略。一是构建大交通,着力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二是建设大城市,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协同发展。三是培育大产业,着力构建现代工业发展新体系。四是发展大商贸,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五是打造大田园,着力建设美丽宜居新玉林。他指出,玉林市高度重视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协同发展,希望加强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合作交流,加快推动玉林市龙潭产业园再生资源及再制造产业的发展。

蔡进对苏海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推动我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生产资料流通等领域发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年初程远忠副会长一行赴玉林市进行再生资源及再制造产业项目考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共识。玉林市五大发展战略中的大交通、大产业、大商贸离不开物流与供应链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发展,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要职能密切相关,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规划咨询、会员单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促进玉林市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玉林市副市长李振品、工信委主任李海文、招商促进局局长容栋、博白县县长罗培球、龙潭产业园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黄维,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