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降低物流成本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8 17:58:08 研究室

 

   

3月8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降低物流成本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家发改委经贸司流通发展处处长吴君杨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重点联系物流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企业 “降低物流成本”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在减证放照、降费清税、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政策诉求。吴君杨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将把降低物流成本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争取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贺登才最后表示,降低物流成本,重点是推进简政放权,降税减费,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制度性成本。中物联作为行业社团组织,将积极反映行业诉求,配合政府工作,推进物流相关政策真正落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