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采购委专家走进物院,打响供应链人才储备战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6:46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10点,中物联采购委委托专家王为人赴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物流名家讲堂”作了主题为《供应商质量管理》的精彩讲座。讲座由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主持,物流学院学生和珠海物流的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作为拥有14年跨国公司工作经验的资深经理人,王为人对产品质量进行了多层次的阐述,以案例说明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之间的关系,用自身实践经验介绍食堂在企业质量管理中的重要性,以实例讲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的相关问题。他最后的总结“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企业要想提高产品质量,必须提高制作工艺”,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据悉,2016年底采购委与北京物资学院签订了《校外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近期采购委委托专家在北京物资学院开展讲座,即是合作的一部分。2017年,采购委将加大对高校支持力度,为采购与供应链人才梯队培训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

欢迎采购委专家,以及采购与供应链领域资深人士报名参加”物流名家讲堂“活动,
   与学子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
   请联系采购委研究部:谢培庆
   电话:010-58566588转195,15210971691
   邮箱:
xiepq@chinascm.org.cn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