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国家发改委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18:40:25 学会工作部

3月24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主持召开“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相关工作。公安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和发改委有关司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经济运行协调局和经济贸易司领导有关工作整体安排及工作重点和举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议并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物流降本增效有关情况及中物联所做的工作,提出了简政放权、降税清费、便利通行等政策诉求,并表示中物联将继续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努力推进政策落地,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连维良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为物流降本增效做了大量工作,降低物流成本有潜力、有希望。国家发改委将与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深入调研,要做好、做快这项工作,拿出行业管用、企业认可的实质性措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