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11:25:27 网络事业部

物联网字〔2017〕41号


各有关单位:

我会定于6月15-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会议以“创新驱动物流产业智慧升级”为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下,新技术深度融合物流业务创造物流新模式,新技术支撑物流行业与其它行业跨界融合创造物流新业态。无车承运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区块链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推进物流产业链各方智慧互联,助力物流供给侧改革,促进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会议为物流产业链上有关各方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对“互联网+”时代下,物流信息化有关政策、技术、案例和经验探讨,旨在推进智慧物流的行业应用,引导物流企业思路创新,引领中国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长沙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商务局

开福区人民政府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

协办单位: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6月14日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5-16日

会议地点: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参会代表

物流企业总经理(CEO)、首席信息官(CIO)和首席运营官(COO);制造、电商和商贸企业的物流、采购及信息部门负责人;为物流产业链提供各项服务的企业管理者;关注物流信息化发展的专业投资机构负责人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政府物流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解读《“互联网+”高效物流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改革试点加快无车承运物流创新发展的意见》等国家有关物流信息化方面的政策文件。

(二)分析中国物流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探讨企业物流信息化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三)分析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移动应用、物流金融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及市场前景。

(四)“互联网+物流”模式下,物流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五)无车承运人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

(六)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物流的技术革新

(七)打造电子商务物流生态产业链

(八)信息化支撑智慧供应链的发展

(九)物流信息化优秀软硬件产品及创新服务展示。

五、参会费用

参会代表23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餐饮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参加优秀案例征集单位、“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和服务商和十大风云人物”申报单位、政府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优惠至1800元/人。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

开 户 名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014431666

六、联络方式

有关会议具体事宜,请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联系。

联系人:安菲 唐文文 电话:010—58566588-118,185\13488762027,18910477644

传真:010—58566588-127

E-mail:rauiandy@126.com,CFLP888@126.com

地 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503室

邮 编:100045

附件 1. 会议议程(暂定)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6.15 KB)
 

     2 . “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报名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6.36 KB)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