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英国ADR公司总裁

发布时间:2017-04-26 14:44:42 国际合作部

4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英国ADR公司总裁Mr. Robin Jackson一行,来访人员还包括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理事长赖树鑫、副秘书长林佳慧。Mr.Robin Jackson此次访问中物联是希望与中物联就ADR项目进行合作。Mr. Robin Jackson介绍了ADR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咨询培训项目。何会长对对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来访期间,对方还与国际合作部讨论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峰会议程及安排;与我会科技信息部就PMI指数及信息统计进行了交流;与中物联采购委及教育培训部针对ADR项目进入中国市场及双方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ADR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个世界领先的采购咨询与培训组织,通过实施领先的采购理念、优化采购流程、培训采购人才,为组织和个人解决采购及相关问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