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物流新模式与新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02 13:48:05 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各有关单位: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各种要素质量不断提高,经济增长越来越依靠人力资本质量和技术进步,创新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引擎。自“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以来,物流行业主动拥抱新经济,适应新形势,互联网和物流业的融合发展涌现出各种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技术,成为驱动产业进步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推动和激发物流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尤其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物流业的各项创新成果变成具体的产业活动,形成了促进行业发展新的增长动力。

为全面回顾和展示近年来物流行业涌现出的新模式、新技术,研讨物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政策,交流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认识,并为致力于推动物流创新产业化的企业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我会定于2017年6月22-2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物流新模式与新技术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长春市贸促会

协办单位:长春市物流协会、长春市会展业协会等。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6月21日

大会时间:2017年6月22-23日

报到及会议地点:吉林省松苑宾馆(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1169号,电话:0431-8272 7001)

三、会议主题

新物流•新动能•新零售

四、主要内容及议程

6月22日上午全体大会,主要议题有:

(一)“互联网+物流”下,物流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二)新零售对物流发展的影响;

(三)“一带一路”战略下,跨境电商面临的新机遇与物流路径;

(四)新电商环境下,物流运营模式、商业模式的案例分享;

(五)机器人、自动导引技术、可穿戴设备、语音及体感识别、智能分拣、自动驾驶技术等新技术在物流行业应用前景及实例;

6月22日下午分论坛:

(一)物流商业模式创新分论坛;

(二)物流新技术与“云动力”分论坛;

(三)新环境下,跨境电商与物流运营研讨会;

(四)电子商务物流标准工作讨论会。

6月23日上午:全体代表驱车前往参观“2017中国(长春)国际物流展暨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午餐后结束全部会议议程。

欢迎广大企业向大会组委会提出开办其他分论坛的申请,会议秘书处将根据会议情况统一安排。

五、参会人员(会议规模:500人左右)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来自电商、物流、快递、跨境、仓储、园区、货代、信息化等企业的高管、相关行业协会,各地政府物流、电子商务工作牵头部门代表。

六、收费标准

非会员单位会议费为:2000元/人;会员单位会议费为:1600元/人。会议费包含会议、资料、餐费及参观考察等;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住宿标准、账户信息详见报名表)。

七、会议联络

联系人:王婉芸(18612304577)、肖 潇 (13810014005)

江凯娜(13810380302)、李君怡 (13520080789)

有关会议筹备情况敬请关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官网。

 

附件1:参会报名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1.5 KB)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