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2017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9 13:38:02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5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2017会长办公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友和道通集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作为会长单位给予了本次会议大力支持。

友和道通集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作为分会会长单位,厦门海铂物流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利通海盈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志尚力合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强物流有限公司、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快鱼服饰有限公司、武汉洲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宝开物流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启源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春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巨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瑞泰信资讯有限公司、上海宇宏物流有限公司、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慈溪太平鸟物流有限公司、广东锐捷时尚有限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李宁公司、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40多位企业领导及专家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2017服装物流分会会长办公会合影

 

作为本次会长办公会重要的一项环节,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详细介绍了分会2017年的下一步工作部署计划,主要就以下四点展开:

(1)计划组织编写2017年中国服装物流发展报告;

(2)开展服装相关物流标准征集工作,启动《服装物流标准化体系》课题;

(3)开展分会全年行业活动;

(4)结合企业开展人才教育培训工作

与会代表针对这四项工作展开了2017分会计划的发展报告、标准化、协会活动等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发展报告及标准的制定与协会活动。最后会议讨论达成以下四点共识:

1、 服装物流发展报告应全面总结行业发展现状,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2、服装物流企业经营模式差异化较大,服装物流标准化需细化,重点关注可行性,可先从共通的基础标准开始制定;

3、分会年度活动由分会牵头安排,活动主题应明确,关注专题会议,以提升协会价值;

4、人才教育培训上,应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学生的行业及专业知识培训、企业与教育部门的沟通交流,以培养行业后备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