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蔡进出席“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15周年庆暨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1 18:58:41 汽车物流分会

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了“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15周年庆暨战略发展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主题讲话。
 
   
首先蔡进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北京福田智科物流公司成立15周年表示了祝贺,并对未来物流形势做出了分析。蔡进表示:十五年的飞跃发展,北京福田智科物流公司从八百万的规模飞跃到十七亿,从单一物流运输企业到全价值链的规模产业化,市场网络体系化,从汽车物流参与者到汽车物流的引领者,对于中国汽车物流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预祝了北京福田智科物流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越走越好、越走越强。并提出新的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下,物流核心要求降本增效。国家效益增长原来依赖规模速度,产能过剩阶段后,中国经济必须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型,要求提高效益和降低物流成本形成新的利润空间。去年国务院出台了物流降本增效意见书,各省市纷纷响应。降本的空间有多大,蔡进分析,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例为14.9%,但与美日德等发达国家长期稳定的7-8%物流占比相比还是偏高,形成利润空间比较大,因此降本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规律。
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成立,公司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分别在北京、山东、湖南、广东等地设立8个分公司,并下设50余个业务部,运营网络遍布全国。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管理、机制、科技创新,形成了整车物流、生产物流、零部件物流、客运业务核心的四大业务格局,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企业。作为国际“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连续7年蝉联“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被行业授予“中国物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汽车物流行业特别突出贡献企业”、“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80余项。陪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