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0 16:36:30 办公室

 

6月19日,江西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庆典”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庆典并致辞。

正广通集团通过设立无锡正广通物流基地,聚合当地物流企业,将物流基地打造成为“互联网+供应链+实体平台”的窗口。同时,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供应链+实体物流”的供应链生态圈。集团计划在全国设立超过100个物流基地。

何黎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新的经济模式对物流园区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正广通集团继续秉承“让物流更精彩”的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为无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