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主持召开供应链基金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3:51:32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6月21日下午,为更好地促进中国产业供应链基金的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了供应链基金业务交流会,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标准部主任李红梅、物流信息中心总工刘树志、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副社长徐小青、现代物流报执行总编辑杨达卿、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新财经传媒总经理马鸿雁、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等11家分支机构及部门负责人和代表,以及浙江禹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徐磊董事长、叶春副总裁等管理团队,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与讨论。
    会上,蔡进重点介绍了中物联发起成立的中国产业供应链基金的有关情况。蔡进表示,中物联对中国产业供应链基金的发展高度重视,由采购委具体负责供应链基金的联络与组织。下一步要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内外优势,共同推进产业基金发展。他强调,产业基金是为行业、会员服务的重要手段和抓手,希望各机构和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提高中物联服务的水平,把服务做深做实。
    中国产业供应链基金是我国第一支专注于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资源整合、产业投资与价值创造的产业供应链基金,是产业供应链与金融资本融合的重要方式,旨在促进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产业升级、产业改造、产业融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主发起人,同时担任基金总顾问。浙江禹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战略投向为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行业重点覆盖有助于供应链创新的关键技术以及产业升级方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