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致中物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7-05 15:35:12 办公室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重大道路运输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多发频发势头,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和运输服务保障,交通运输部于2017年6月份组织开展了全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你会宋洪泽、冯拓等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天气热等困难,不辞辛苦、主动担当、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各项暗访检查任务,为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提供了较强的专业技术支持。

在此,对你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你会参与部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相关同志提出表扬。希望贵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司工作,共同为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

2017年7月3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