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沙龙-沈阳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13:57:57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汽车供应链的日渐成熟,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已经成为评价汽车企业的重要指标,是汽车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手段。作为汽车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物流管理水平不但决定了其自身的成本和效益控制能力,同时也会影响其和主机厂合作关系。现阶段,零部件供应商的物流管理形式存在较大差异,自有物流、第三方物流外包和主机厂物流融合等方式并存。在标签管理、包装管理、数据接口等方面均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为帮助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构建及优化物流模式,探讨零部件供应商物流运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打造通用化、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体系,创造零部件供应商物流合作提高的平台。2016年汽车物流分会分别于广州、柳州、武汉、北京召开了四期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沙龙活动,得到了当地主机厂及物流公司的大力支持,获得行业高度好评。

2017年前两期“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沙龙”分别于天津、重庆召开,第三期沙龙活动将于727日在沈阳召开。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2710:00-13:30

活动时间:72713:30-18:00

活动地点: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68号,近汪河路,近大坝路)

二、活动内容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供应物流难点分析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模式的优化整合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面临的物流需求和挑战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成本测算及优化分析

(移动互联时代货主对运输信息的可视化、透明化

(信息时代大数据下的库存管理

(汽车零部件物流包装标准化和共享趋势分析及成本探讨

(供应链金融对汽车零部件物流的影响

(国际标准对汽车零部件物流的挑战与机遇

(十一优秀物流技术装备在零部件物流中的应用

(十二零部件物流企业服务内容在整个汽车供应链的延伸

(十三)  EDI在整个汽车供应链中的应用

三、参与代表

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采购和物流管理部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零部件供应物流企业,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恩腾飞  夏轩  王萌

  话:185186692691891866925118518669252

  箱:xiaxuan@auto56.org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点击下载(20.86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