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赵辰昕局长一行来中物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0 11:41:11 科技信息部

7月7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局长赵辰昕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就我国物流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对赵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在物流统计、标准、科技进步、教育培训、A级物流企业评估、物流企业50强、物流学会及分会、专委会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赵辰昕局长高度肯定了中物联在物流发展和经济运行监测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深入开展经济和物流运行的监测分析、信用体系建设、标准等重点工作。

何黎明感谢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对我会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在发改委经济运行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物流部际联席会议今后发挥更大的作用。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