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17年全国货运行业发展论坛在商丘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3 10:02:11 公路货运分会

 

7月7-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货运行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物流工作分管同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河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毕国海,商丘市市委书记王战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及各地货运与物流企业、有关行业协会、院校与科研单位、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7日上午第一阶段的大会由贺登才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杨浩哲就国务院最新物流政策进行了解读,就促进物流“降本增效”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介绍。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处处长余兴源重点介绍了车辆运输车治理、无车承运人试点、多式联运、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冷链物流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序推进货运车型标准化,无车承运试点,深入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和加强货运物流安全管理等工作思路。 

大会期间,还套开了“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大会”、“无车承运人风险赔付问题座谈会”和“无车承运人绩效评价专题研讨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豫东综合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丘佳海之夜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得到了中国重汽集团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