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17上半年物流政策联系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9 08:30:33 研究室

   

7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上半年物流政策联系企业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副处长肖光伟、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处长柴小军等出席,部分物流政策联系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物流企业2017年上半年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政策诉求,分析了2017年后续经营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重点就我会参与研究起草并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建议。相关政府部门主管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现场回应。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从参会企业反映的情况来看,上半年物流市场出现了许多新的变化,物流企业调整经营策略、创新经营模式、推广使用新技术,推进了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实现了较快增长速度,质量和效益均有提高。下半年有望出现“提档升级、降本增效、产业融合、互联互通”的发展趋势。最后,他表示,要认真梳理吸收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传递给政府,争取将行业企业的意见体现在政府文件中。同时,将物流政策联系企业作为听取诉求,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督促落实物流政策的主要抓手,共同推进政策出台和落地,为全行业营造良好环境。
    参加会议的物流政策联系企业有: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