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出席第九届全球冷链峰会的各国外宾

发布时间:2017-07-20 09:05:37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7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大连会见了参加2017全球冷链峰会的国外重要嘉宾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了本次会谈。 

 

本次的全球冷链峰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代表,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新西兰,墨西哥,英国,丹麦,荷兰,法国,匈牙利,瑞典,德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越南,菲律宾,和南非等20个国家,创历届国家数量之最。而受邀出席此次会谈的嘉宾代表有:全球冷链联盟总裁Corey Rosenbusch,美国贸易发展署东亚区项目管理主任Steven Winkates,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农业部驻华代表处公使Carlos Aldeco,阿肯色大学山姆沃顿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John L. Kent,日冷物流集团海外事业部执行官&总经理Motoyuki Hazu,雅玛多控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官Katsuhiko Umetsu,法国大使馆Julliet Caron,韩国食品与冷链协会会长Myung Soo Chuang,菲律宾冷链协会会长Anthony Dizon,印尼冷链协会会长Hasanuddin Yasni,香港物流协会冷链物流委员会主席古博诚等。

何黎明首先欢迎和感谢国外嘉宾到大连参加2017全球冷链峰会,希望国外冷链物流行业同仁们能在会议期间多多交流,广泛合作,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推动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介绍了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的现状和问题,以及近几年的政策、标准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何黎明与全球冷链联盟主席Corey Rosenbusch先生就中美冷链发展所处在的不同阶段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接下来其他嘉宾先后发言,表达了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加强合作的意向,探讨了开展双边、多边交流合作的机遇。

 

 

  最后,何黎明向国外嘉宾代表们赠送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