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6 18:05:46 学会工作部

7月25日, 2017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一号营地在青岛开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出席并讲话。来自国内17所高校的17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登才在讲话中感谢海尔集团及日日顺物流为训练营所做的突出贡献,欢迎高校学子积极参与训练营活动。他与大家分享了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主要任务,并提出了一号营地营员应该特别关注的重点。一是要学习领会海尔创客文化的“闪光点”(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目标导向;自以为非、持续改进的创新意识;人单合一、小微引爆的创业机制;质量零缺陷、服务无烦恼,真诚到永远的诚信文化);二是要找到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需要的结合点;三是要寻求创客解决方案的“引爆点”(洞察用户刚性需求的“空白点”、企业运营管理中的“最痛点”、技术研发和应用中的“关键点”)。最后,他祝愿通过训练营活动,同学们为走向社会创业、就业打下好的基础;企业获得解决方案,发现后备人才,提升品牌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