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运行局和中物联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8 16:30:32 科技信息部

8月3-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魏贵军巡视员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广州黄浦区、开发区,林安物流集团,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广州南沙港,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开展联合调研。

3日,调研组参观林安物流集团交易大厅和线下体验中心,与集团董事长李金平、副董事长李清林、总裁余栋梁及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林安物流近几年在降低交易成本、建设平安物流,打造诚信体系标准,实施物流和金融融合,推进公路物流市场规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4日,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州黄浦区、开发区,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广州南沙港,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

上午,调研组对智能制造展示平台——广州国际机器人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冼银崧常务副区长关于落实中国制造2025、创新性和智能制造等产业规划、工业产业转型、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陪同调研。

 

 

下午,调研组到广州南沙港集装箱码头、广州发展航运物流园集控室、煤仓、码头、电厂等物流现场参观,专题听取了广州发展能源物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谋划现代物流和高新技术企业建设”的汇报。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顺应经济发展大势,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在“战略与转型”的实践中明确发展定位、方向和目标,经过五年的努力,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调研组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