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何黎明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董事陈立航一行

发布时间:2017-08-28 14:10:50 网络事业部

8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董事陈立航一行。陈立航向何黎明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发展情况,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港股上市公司,目前全国各地有200多家商场,在天津、重庆、合肥、陕西、武汉、上海等地投资有物流公司。红星美凯龙现欲向“电商+物流+结算”转型升级,实现家居O2O和大数据服务;发挥产业链整合优势,为家居市场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客户在门店现场或网上手机下单;订单直接发布给生产、库存、物流……;客户在手机上可以查看物流状态。陈立航希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在家居物流领域的发展能够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何黎明对陈立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国物流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何黎明指出,家居行业物流聚集度不高,降本增效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并对红星美凯龙集团有意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家居物流行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何黎明最后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联合会将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集团进军家居物流领域,并祝愿红星美凯龙集团取得成功。

中物联网络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