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 18:05:28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各会员及冷链有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连续十年召开“中国冷链产业年会”,该会议已成为冷链行业极具规模和综合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总参会突破10000人次。按惯例,今年将继续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2017年可谓是冷链政策年,国务院以及商务部、发改委、农业部、交通部、财政部等多部委陆续出台政策,从不同层面以最高级别的指导部署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冷链需求市场逐渐向好,在食品安全与消费升级大势之下,新零售以及跨境生鲜电商持续发力,进出口生鲜与冷冻食品贸易显著增长,再加之“一带一路”建设也为冷链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随着冷链+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冷链效率不断提升。总而言之,在政策、市场需求以及技术的共同驱动下,冷链行业发展的大势已来,冷链产业蓄势待发。

新环境的变化推动冷链行业加快升级,冷链产业的发展在当下形势更具挑战与机遇。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以“大势之下的变革与升级”为主题,于2017年11月26-28日在广州市召开“2017(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会议时间、地点、规模

报 到 日 :2017年11月26日

开会时间:2017年11月27-28日

会议地点: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

会议规模:1000人

 

会议主题

大势之下的变革与升级

 

主要内容

1、宏观:政策解读、市场分析、行业趋势与预测等;

2、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冷链、人工智能等;

3、业态:新零售、新餐饮、跨境生鲜电商等;

4、人才:院校冷链人才培养、企业冷链人力资源管理;

5、资本:投资与并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凤龙

电 话:15810788712/ 010-68169979

邮 箱:yfl@lenglian.org.cn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