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赴台北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5 10:31:09 国际合作部

2017年9月20日至2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台北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第104届董事会及第50届理事会。
9月20日,董事会通过决议创办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期刊;会议还通过了董事会成员任免情况,新增的董事会成员为德国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BME)的Dr. Silvius Grobosche;讨论了上次斯洛文尼亚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进展情况;国际采购联盟2017年当前财务状况;会员的招募情况;报告了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的情况,目前全球有18个国家(地区)的协会和机构加入该认证体系;修订了国际采购联盟各奖项的申请标准、申请流程、评选方法;讨论了世界峰会筹备工作,并决定2018年世界峰会将在芬兰的赫尔辛基举办,2019年世界峰会将在肯尼亚举办。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会议将于2018年5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9月21日理事会,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做了2017年IFPSM回顾与发展报告;财务官Marina Lindic汇报了财务情况;欧洲区副主席Jose Francisco,亚太区副主席Akanit Smitabindu,非洲区副主席Chris Oanda分别做了欧洲区、亚太区和非洲区的报告;秘书长Malcolm Yongson做了会员发展报告。理事会欢迎印度尼西亚、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的协会成为新的成员。理事会成员还就“公共采购所带来的价值”、“收入来源的多样性”、“从业者参与的重要性”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