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到云商智慧物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4:12 科技信息部

10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前往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云商智慧物流进行了调研,云商智慧物流董事长喻龑冰,总裁程丹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

 

喻龑冰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云商智慧物流的基本情况,作为海航集团物流4.0的数字化驱动者,云商通过构建智慧物流数字化平台,实现海航集团强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整合优化及开放共享,为客户提供精细化数据管理及高价值数据应用,并致力于和合作伙伴一起,搭建一个“生态+场景+科技”的智慧物流生态圈,共助“一带一路”发展及中国物流产业升级。

何黎明表示,随着近几年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现代物流业已经从传统行业向科技型行业转型,尤其智慧物流更是未来现代物流行业发展的目标与方向,云商智慧物流依托海航集团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强大资源,但是不局限于此而是在智慧物流行业脱颖而出,也体现了对行业发展的准确判断和自身强大实力。未来中物联将在智慧物流发展与推进工作方面紧密与云商智慧物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我国智慧物流供应链的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