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2017亚洲最大物流装备展CeMAT Asia 即将“智慧”开启

发布时间:2017-10-20 17:25:37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今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会将围绕“智慧物流”的全新主题,展出范围覆盖W1-W5号馆及N2 馆,吸引了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在超60,000平方米的面积上展出,呈献一场国际化的物流创新装备盛宴。同期举办的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和全新加入的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更使亚洲物流展如虎添翼。
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贸易洽谈量的逐年提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主办方,为促进我国新能源物流车的推广应用,在本届展会上开拓性的由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首次设立“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展区”(N2馆),定向邀请国内新能源物流车辆生产企业、运营单位和核心零部件企业集中展示。
同期,于11月2日上午召开“新能源物流车应用发展高峰论坛”(N2馆),诚邀各界人士参与!(联系:林女士010-68394675-2010)
主办方介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 Purchasing 简称CFLP),是国务院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社团组织,总部设在北京。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 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推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政府授予联合会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项职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并与许多国家的同行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参展企业阵容(部分)
叉车企业阵容:
杭叉、比亚迪、伟轮、诺力、宁波如意、潍柴动力、卡斯卡特……
机器人企业阵容:
ABB、FANUC、新松、极智嘉、快仓、海康机器人、南江、厚达、柯金、井源……
系统集成企业阵容:
德马泰克、胜斐迩、瑞仕格、TGW、Intelligrated、Vanderlande、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伍强、中鼎集成、今天国际、德马、刚玉、江苏高科、科陆……
……600多家知名展商为您带来一场国际化盛宴
同期沙龙论坛,精彩丰富会展
重点论坛
10月31日 12:30-17:00
单元化物流现状与发展研讨会 (W3馆) 
11月2日  9:30-12:00
新能源物流车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N2馆)
其他论坛:
涵盖冷链、智能仓储机器人、技术装备选型、跨界服务模式创新、未来城市配送、食品物流自动化等领域。
丰富活动:
智享荟、买家拜访、嘉宾专访、圆桌讨论、实时直播、听众互动和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参观报名通道:
http://www.cemat-asia.com
论坛报名联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江女士 010-68394675-3001
林女士 010-68394675-2010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