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7-11-26 12:41:42 办公室

11月22-24日,“安通控股首届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泉州举行。会议就多式联运物流发展、“一带一路”下的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黎明表示,安通控股是一家综合型物流服务商,多年来充分利用网点、运输、装备体系和信息化平台,立足多式联运优势,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提出并实践了“多式联运+产业+金融+贸易+科技”的经营模式,抓住了多式联运与现代供应链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何黎明介绍,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战略,多式联运迎来关键机遇期。去年年底,交通运输部等十八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鼓励开展多式联运工作的通知》,成为新时代推动多式联运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两批共计46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一批多式联运枢纽建设得到政策支持。下一步要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引导和鼓励物流企业参与多式联运实践,培育多式联运经营人。何黎明强调,多式联运和现代供应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行业社团组织,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国家战略的实施工作。他希望,广大物流企业要抓住战略机遇,积极转型升级,不断创新发展,努力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