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6:56:24 办公室

12月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会议以“新零售时代,供应链价值创造”为主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打造智慧供应链发展新格局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宝供物流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与探索,自1997年开始在业界率先发起并主办“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流平台和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级研讨会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黎明指出,未来一段时期,我们物流业将进入到以质量和效应提升为核心的发展新阶段,向供应链中高端延伸服务,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的趋势。我们要积极的延伸服务链条,有效引导生产模式,适应消费者和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升级需求,配合新零售打造新物流,推动物流业与上下游的合作,构建协同共享的物流供应链的生态圈,要进一步扩大开放,通过全球供应链的互联互通,有效支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带动全球贸易便利化,形成开放互联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下一个阶段,我们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推动物流的数字化,在线化,打造智能协同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

何黎明表示,宝供物流集团多年来始终站在行业发展前列,坚持创新驱动,通过战略规划、企业投入、人才培训、举办研讨会等多种方式,不断推动自身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正在加快迈向供应链价值链的中高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行业社团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组织投身物流发展事业,发扬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精神,为建设“物流强国”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