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首届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15 14:27:22 现代物流报

2017年12月13日,“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现代物流报主办,福田汽车集团承办。福田汽车、京东物流、菜鸟网络、传化智联、清华大学、G7等共聚一堂,同为智能汽车与智慧物流发展建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物流服务的体系基本形成;在物流服务体系基础上,未来物流发展的基本方向是提升物流服务质量;新时代的物流,要在提升物流效率和物流服务质量这一新起点上进行发展。为适应新起点,就要满足新要求,即新模式、新技术、新装备缺一不可。未来,整个物流业都将呈现智慧化发展这一新的趋势。

论坛由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担任主持。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用汽车集团总裁宋术山,京东集团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黄星,菜鸟网络副总裁、新能源车部总经理罗滨,G7创始人兼董事长翟学魂,传化智联集团路港快线事业部总经理韩雪峰,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杨殿阁分别就智能汽车、智慧物流相关话题做了主旨演讲。

论坛期间,福田超级卡车2.0阶段正式启动,标志福田汽车再度引领中国智能汽车实现技术与产品双升级,为智慧物流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