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惠龙易通成立十周年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7-12-15 16:31:30 办公室

12月14日,惠龙易通在镇江举行“向习总书记视察惠龙易通三周年献礼、惠龙易通成立十周年暨观爱卡车司机惠龙易通在行动”大会,何黎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何黎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战略,多式联运迎来关键机遇期。三年前,习总书记视察了惠龙易通公司。三年来,惠龙易通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取得了可喜成绩。公司依托物流信息平台,整合实际车船承运人,创建了无车无船承运人多式联运在线交易模式,通过不断整合要素资源,实现了承托双方在线交易,优化了物流运输组织模式,建立了会员增值服务体系,充分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何黎明表示,惠龙易通还成功开展了关爱卡车司机的行动,与中物联、公安部等单位共同发起了“关爱卡车司机行动”的《倡议书》,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何黎明强调,党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希望惠龙易通在今后发展中,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平台运营模式,丰富会员增值服务内容,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提升平台核心价值,努力成为我国物流信息平台型企业的标杆,助力中国物流信息平台走向世界,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