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17第五届上海现代物流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8:21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12月19日,“2017第五届上海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议以“新时代 新技术 新发展——物流与供应链”为主题,就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发展物流与供应链展开深入的研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上海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会长范鸿喜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何黎明在会上全面总结了中国物流业进入新时代的特点和发展情况,并对新时代下物流发展趋势做出预判。何黎明认为,目前物流运行总体稳中有升、稳中有进,呈现“一降、两优、三升”的特点。何黎明在讲话中还指出,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物流业将进入以质量和效益提升为核心的发展新阶段,必须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全产业链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做好降本增效“减法”,不断增强实体经济竞争力;必须坚持效率改进,质量提升和创新驱动,积极引入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做好转型升级“加法”,逐步释放行业发展新动能。何黎明表示,上海市是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是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物流中心,吸引和聚集着一大批全国知名的物流企业家群体,下一步希望中物联能进一步加深与上海各界的合作,尤其是发扬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精神,共同推进上海物流和供应链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