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参加木材节约发展中心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15:06:56 党委办公室

1月9日,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物联党字〔2018〕1号)要求,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木节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何黎明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点评。

木节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重点围绕6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何黎明在督导点评中表示,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和中物联党委工作安排,对木节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监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批评认真、措施有力、氛围和谐,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大家谈得很实在,很诚恳,都能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班子与个人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问题、挖根源、订措施和互相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对于下一步工作,何黎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新《党章》,切实抓好中心组的理论学习,不断深化认识。二是严格党内生活。要树立规矩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批评情况,实事求是,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逐条整改。四是促进工作落实。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上来。最后,希望木节中心党支部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培养,激发创业热情,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尽早筹划,以实际行动为单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