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共享配送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6:34:22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1月10日,共享配送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共享配送联盟由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联合美团外卖、UU跑腿、邻趣、快服务、闪送等五家共享配送领域的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加强相关组织与组织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动与协同,通过行业自治,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加大各个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建立共享配送员统一准入机制以及行为标准等工作。为此,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还专门成立了共享配送工作组。对于联盟及今后协会工作的方向,崔忠付在致辞中提出了四点建议。他提出,联盟及工作组要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做好让社会及公众了解行业的窗口;做行业优质服务标准的推动者;做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
会上,共享配送联盟还向社会发布了共享配送员公约,各联盟成员平台内配送员依照公约统一管理,制定行为规范,一旦触犯红线将被记入行业非诚信名单。成员单位每月向中物联上报平台内触犯公约的配送员名单,中物联统一汇总后下发至各个成员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