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中外运长航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5 15:08:43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2018年1月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赴中外运长航集团进行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陪同调研。招商局集团物流航运事业部部长、中外运长航集团总经理宋德星、物流航运事业部副部长、中外运长航集团副总经理范端炜热情接待何黎明一行。

 

在调研期间,宋德星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外运长航集团切实顺应国家战略,在招商局集团的大平台中,充分利用资源整合优势,紧抓内功修炼、发挥好央企排头兵作用。范端炜对中外运长航改革发展、践行国家战略,以及与中物联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何黎明首先对招商局集团和中外运集团合并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重组,他就十九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供应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外运长航未来如何在物流领域打造现代供应链的新增长点,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最后何黎明对智慧物流发表了自己看法,认为智慧物流是改变传统物流行业的重要手段,中外运长航应该加快在智慧物流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尽快从物流企业向科技企业转型,何黎明还谈到无人驾驶、无人机等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情况。

 

 

 

崔忠付、贺登才对中外运长航集团取得的成绩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回顾了以往的合作历程,探讨了未来在政策研究、企业评估、指数等具体项目以及园区、冷链物流等细分领域的合作。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中物联冷链委当值会长鲜易控股董事副总经理王建志、中物联冷链委轮值会长希杰荣庆物流总裁熊星明、中物联冷链委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