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召开推进物流业简政、减税、降费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5:37 公路货运分会

   

1月16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物联在京组织召开了“推进物流业简政、减税、降费问题座谈会”。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吴君杨,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有关部门、中物联重点政策联系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进一步推进物流业简政、减税、降费,是国务院领导同志关心重视的问题,也是国家发改委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为此,中物联牵头组织这次专题座谈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直接对话的平台。会议听取了企业代表在简政、减税、降费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和相关政策建议,参会的政府代表做了现场回应,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政府的信任和企业的支持。表示中物联作为行业社团组织,要更加积极地反映企业诉求,更加深入地协助政府决策,在推动已有政策落实的基础上,为简政、减税、降费新政策的出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参加会议的企业有:京东物流、菜鸟网络、顺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中储股份有限公司、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物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新杰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陆路港公路运输发展有限公司、常熟申毅卡车厢体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凯卓立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