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南方物流集团25周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09:45:40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南方物流集团25周年总结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南方物流集团是我国5A级综合物流企业,经过25年发展,已成为全国物流行业的一家优秀企业。大会以“铸造卓越,诚就未来”为主题,社会各界1300余人共同见证南方物流集团25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时刻。
何黎明在致辞中对南方物流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官金仙董事长和全体员工表达了敬意。何黎明指出,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物流业加快发展,从规模上看已成为全球“物流大国”,多项指标居世界第一。这是我国物流企业多年来奋斗、拚搏、创新和发展的结果。但我们的物流效率和质量相对于发达国家仍有一定的差距,距离“物流强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适应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对物流行业尤其是物流企业提出了新的课题,也面临新的挑战。他指出,物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不仅需要全国物流人的共同努力,更需要领军企业和标杆企业开拓创新,典型引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何黎明希望南方物流集团在25年发展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再创新的辉煌,为全行业创造新鲜经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