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召开2018年报刊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4 11:59:39 党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国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2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报刊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中物联2017年报刊工作,对2018年报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物联党委委员、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物联主管的媒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物联党委委员王波代表达了全国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任豪祥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报刊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落实宣传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单位职责,切实加强对报刊的领导和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报刊管理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二是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提升运行和服务能力。坚持全员创新、观念创新、思维创新和理论创新,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紧盯细节服务,确保生机和活力,加大对会员服务力度,通过服务提升业绩;三是加强政治鉴别力。在“大事大非”面前不犯错误、不迷失,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严谨的分析能力,准确的研究判断,严格自律,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遵守和坚守爱国爱民的政治立场;四是做好重点时节党的政策宣传。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69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报刊宣传工作要围绕这些重大活动,精心组织,突出思想,展示成果,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阐释好,更好地统一思想意志、凝聚力量。
    最后,任豪祥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创新管理模式,拓展服务渠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报刊所属新媒体管理,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报刊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