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忠付参加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09:23:00 党委办公室

2月6日,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物联党字〔2018〕1号)要求,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委员崔忠付代表党委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点评。

 

崔忠付指出,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锁定了一个很好的行业,抓住了机遇,班子成员为行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与国家部委的合作,成效明显,是一个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协会,是会员信得过的协会。今天,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和中物联党委工作安排,对你们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和督查,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同志都做了一些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体感觉还不错,也存在一些不足。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查摆问题比较客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回避、不含蓄,很直接;三是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四是准备工作还不够充分。

对于下一步工作,崔忠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团结。平时多沟通,多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形成合力,相互之间多搭台、多支持、多帮助;二是加强团队建设。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给年轻人机会和平台,充分调动年轻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形成老、中、轻同步发展局面;三是规范运作。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建立机制,用制度约束行为,用制度管理机构;四是加强党的建设。要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