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国务院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5:49:05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举行。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文斌,物资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爱党,物资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李寒松,原物资部老部长马毅民、桓玉珊、靳玉德、应文华及物资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致辞。
    贺登才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物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向物资机关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祝贺新春,向国务院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物资机关服务中心以及广大老同志对中物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和动力转化等方面向在座老同志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国物流业发展的新进展;从反映企业诉求、参与政府决策、参加国际组织和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向老同志汇报了2017年中物联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在国资委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建设“物流强国”作为战略目标,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途径,绝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的期望,为促进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