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2018年会长(扩大)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15:30:09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2018年会长(扩大)办公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万莹对分会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并提出重点聚焦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与推广、道路交通安全两大工作。UPS公共事务副总裁熊建、熊猫新能源首席执行官刘忻分别对城市通行问题及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政策前景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万莹还重点介绍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即将联合发布的《加强快递、即时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提出2018年分会将紧密围绕“倡议书”的内容,开展政企合作,加强行业自律,完善行业信用管理机制。公安部交管局韩书君处长表示,2018年,双方将继续探讨政企合作机制的常态化。会上,深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介绍了深圳市对快递、即时配送行业的管理办法,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车辆室副主任舒强对新版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进行了解读。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分会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崔忠付首先对2017年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各副会长单位对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提出,2018年分会的工作应紧紧围绕行业热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痛点。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为推动行业进步建言献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