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任豪祥参加中国财富出版社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7:52:42 党委办公室

 

2018年2月8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物联党字〔2018〕1号)要求,中国财富出版社召开了2017年度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查找自身问题。社长王波同志带领社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详细说明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任豪祥副会长对出版社本次召开的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首先出版社准备工作较充分,包括相关材料准备、会前碰头会等;其次,参会人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负责,没有避重就轻。

任豪祥副会长对出版社2018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深入探究个人问题存在的自身原因,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为切入点,以问题整改为契机,逐一列出整改清单并与实际工作整合,确保整改落实,同时提升出版社各项工作。四是要将中物联建设物流强国的愿景与出版社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为建设物流强国提供丰富的理论著作和多元的信息渠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