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主任范鸿喜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09 16:24:37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3月7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主任范鸿喜一行。

何黎明首先对范鸿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目前主要做的工作。范鸿喜首先向何会长去年莅临“2017第五届上海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感谢,还介绍了上海物流相关行业组织的新动向和2018年的工作重点,并希望继续得到中物联的支持。双方还就目前中国物流业发展的一些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郑明、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白焕耀、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秘书长韩志雄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