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外运智慧物流研究》课题开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8 14:14:25 研究室

 

   

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中国外运智慧物流研究》课题开题会。会议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高翔、办公室主任辛允等出席,来自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的有关专家,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科技创新部、电子商务事业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课题组就课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框架及调研工作方案等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贺登才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作了梳理归纳,对研究方向、提纲修订、研究目的及时限等明确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课题报告的编制应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时代潮流,立足于产业物流服务模式的研究,着眼于供应链、价值链高质量发展的视角,聚焦于智慧物流发展的战略性研究。力争形成一份具有良好传播性的报告,进一步提升智慧物流的社会影响力和行业覆盖面,在引领行业智慧物流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