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2 16:31:56 公路货运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3月30日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CEO司楠楠主持了会议。分会轮值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增补三家企业为分会副会长的候选名单,决定提交理事会选举表决。中物联研究室主任周志成介绍了2017年国家重点政策,汇总梳理了在货运领域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营改增、无车承运人试点、安检综检合并、降低高速公路收费等11个方面的政策出台和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了分会提出的政策建议以及采纳执行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分会重点政策协调工作的思路。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公路货运行业也在结构、模式、政策、技术等方面出现了新的转变,专业细分、跨界融合、移动互联、多网协同、多式联运、智能科技、生态共建等将成为行业发展新的趋势。关于分会工作,他指出,分会应当继续坚持“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关爱卡车司机、助推行业发展”的服务宗旨,在强化各项基础工作、扩大发展会员的同时,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会员单位的获得感和分会工作的凝聚力。

 

与会代表还听取了狮桥国际物流信息化工作介绍并参观了运力调度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